星期六, 4月 07, 2007

復活節派對 @ 新竹~~內灣

今天一大清早便要起床了,
我們要乘搭8時的火車往新竹。
天空仍是黑黑,還灑著毛毛細雨!
從家乘計程車往松山車站,
由於時間尚早,道路十分暢通,
不用15分鐘便到車站了!

車站不是有太多的乘客,
車票也早己在網路上訂購了!
從松山至新竹,車程要一個小時,
在車廂中最好就是小睡片刻啦!^o^


睡了一覺,便到了新竹車站。
我們先走路吃魚丸湯,
那間六十多年店鋪,
那肉骨魚丸湯,好好吃耶~~
浩然姨姨來啦!我跟浩然乘姨姨的摩托車,
三人坐摩托車+不戴頭盔,我都是第一次,幸好車程很短!
姨姨家裏,婆婆和表姐早己等著浩然啦!
姨姨是個DIY能手,甚麼東西都自己動手做,
今日的家庭活動第一項~~是做蛋糕
看!浩然多好玩耶~~



各位家庭成員集合後,我們便開車往內灣去!
這裏離姨姨家要30分鐘車程。
雖然天空不停下著雨,
由於是假期,遊人也不少耶!

「星光流域」位於內灣山上,四周風景不錯,
這裹除了有用餐的地方,也有住宿的地方。
我們在這裏吃過午餐後,便跟小朋友舉行~~復活節派對
首先,當然是繪蛋比賽啦!
看!她們多認真啊!

接下來的活動有~~
尋找復活蛋、放煙火
說故事、魔術表演、小朋友唱歌

內灣~~這個地方我也是第一次來,是一個很樸素的地方。
有一條老街,兩旁滿是店鋪,吃的、玩的也有。
街上有處從前是內灣戲院,現在變成餐館及觀光的地方,
有點懷舊色彩!

我們走進一家由婆婆的舊同學經營的食店,
吃了地道的~~板條及湯丸
板條跟河粉樣子差不多,但比河粉爽口好吃,
那湯丸是鹹食的,它的湯跟板條的湯是一樣,很有特別呢~~


今晚因天氣不太好,看不了漫山的螢火蟲,可惜啊!
這天我們玩得很累,十分謝謝姨姨的熱情招待!
還有謝謝婆婆不停送我美味的食品 ^O^

7 則留言:

supageti 提到...

唏,這地方不錯啊!

Wordy 提到...

很開心啊!喚起了一些童年回憶呢 ^_^

Ellen老師 提到...

意粉~~
我也覺得這地方很不錯,
唯一是天氣不太好,有點掃興~~

wordy~~
這次家庭聚會早己策畫,
他們還有節目程序表,
我就負責帶來香港的小禮物~~美味零食

我最享受坐在露天畫著彩蛋,
老實說~~從小至大未有這種親近大自然經驗
很是難忘! ^o^

lau2tang 提到...

咁好玩!知道跟你一塊走!

Ellen老師 提到...

劉鄧~~
有机會的!^o^

匿名 提到...

下次我也要跟你去 ^t^

Ellen老師 提到...

好好~~~沒問題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