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10, 2007

健寶園上課 VS 信義誠品

來台灣後,今天是下著最大的雨,
而且天上的雨還沒有停過呢!
開始好好.....討厭耶~~~

早上,浩然要到健寶園上課。
這裏全都是親子活動班,
我也來過多次跟他上課。
雖然只是一些主題式親子學習活動,
但你會看到老師的教學殊不簡單,
即使短短一小時課,
相信事前也花了很長的時間備課和設計教材!



下課後,乘車回家附近吃<摩斯漢堡>。
傳說中的米堡,今日終於吃到了,
我覺得最好吃~~海洋米堡

吃過午餐後,浩然要回家午睡,
我就乘捷運先往光華商場走一趟。
當走出忠孝新生站時,
發現人們皆站在捷運車站口,
街上沒有人走著,馬路上沒有車輛駛過,
大部份的店鋪下了半閘。
初時也摸不著頭腦,看到捷運站口這個告示。

啊!原來是防空演習。
雖然是演習,但人們很認真,真的守規則躲起來!
當時間一過,訊號在街上響起,
人們可再走動,車輛可再開動,店鋪也再營業~~

可惜,在光華找不到大頭的<相聚一刻>,
只好下次再來台灣時再買啦!
從忠孝新生多乘幾站,便到市政府站,
到那處只是唯一到誠品看看書。
現在用這張愛書人誠品卡購物有8折啊!當然入了少少貨啦!


討厭的天空下著很大很大的雨,一直沒有停下,
今晚只好在家中吃著火煱,看著電視吧!

5 則留言:

supageti 提到...

難怪 Ellen 樂不思蜀了
呵呵

Ellen老師 提到...

意粉~~
未見笑啦!

Wordy 提到...

嘿嘿,你一個人去吃摩斯漢堡,是嗎?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啊!要你去多次光華商場!
唔緊要喇,我都有 vcd 既 ……

Ellen老師 提到...

WORDY~~
一個人又怎吃3個摩斯漢堡呀?
是2大1小去吃呀~~

大頭~~
幸好去多次光華商場,
就遇上了防空演習。
好特別喎!
買不到你的DVD,我又多買3套VCD~~ 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