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06, 2007

午夜飛航

正如之前所說訂了午夜航班,
全因機票便宜,以及時間配合工作。

昨天一早出門,工作至下午四時回家,
洗一個熱水澡,然後小睡一會兒,^o^
吃過晚飯才施施兒出機場!

晚上的機場,仍然熱鬧非常,
在商店逛逛,聽聽餐廳傳來的現場演唱歌聲,
感覺比日間還要悠閒!

今晚沒得看有線~~「我要做空姐」結局篇,
但我卻在飛機上享受著空姐的服務!好神奇啊!
航班準時11:30pm起飛,
整架飛機只得2成的入坐率,
人流稀少,感覺相當寧靜,很是不錯耶!

訂票時選了海鮮餐,吃得很滿足,
其他乘客只吃著~~豬肉烤餅!
搭乘長榮另一個目的是~~kitty
今次又入購了這個--季節限定版 ^o^

飛機再一次準時12:30am降落桃園國際機場,
從出海關、兌換台幣、落地簽証、取行李,只需15分鐘,
工作效率快得驚人啊!

走出海關,預先約定的車子己到了,
回到家2時左右,這晚又3時多才睡!

9 則留言:

Wordy 提到...

看來午夜航班好處多,那海鮮餐也有點吸引。

我到桃園時排隊排到顛!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都想睇《我要做空姐》
但最後一集也沒有看過!

Ellen老師 提到...

wordy~~
午夜航班的好處是機票價錢便宜
方便下班後乘機去玩

大頭~~
我買了VCD,要看嗎

Wordy 提到...

但(可能的)缺點是多付一晚酒店房租。你就不必擔心這個喇 :)

Ellen老師 提到...

wordy~~

但有人會選擇在机場宿一宵
之後搭頭班車往市區耶!
你也可試試啊!^o^

當晚跟我同机的,
大部份一出機場便有自己的車子接送,
小部份是台灣人,
唯一有一小團是旅行團呢!
所以沒多個是趕飛狗車耶!

Wordy 提到...

哈哈,故意在公眾場所宿一宵不會有 Wordy 的份兒 :)

不過你的機票較國泰、港龍等日間航班便宜逾 1000 元(輕華航、長榮也便宜數百塊),又的確很吸引。

Ellen老師 提到...

我的就是長榮啦~~
午夜航班一向就是這樣便宜,
華航也有午夜航班,
價錢一樣是1千左右~~

這麼少乘客,機票又這麼便宜,
我相信會賠本啦~~

匿名 提到...

ELLEN 你好
尋台灣DATA時來到你的BLOG
看見你坐午夜長榮機去TW
也提及...接送車一事

我想請問一下
你是有相熟的接送車公司嗎
因我下個月中和4個女孩(全未夠20)也是坐午夜機到台灣
想找車接我們到酒店(松山地區)去
可以留他們的網頁/CONTACT給我嗎....謝謝(MAIL:LTP00222@HOTMAIL.COM)

Ellen老師 提到...

天穎:

謝謝到訪~~
接送車是由台北家人代訂,
待詢問之後,再回覆你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