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06, 2007

雨中的台北

今早一覺醒來己10時多,
浩然跟媽媽也感冒了!
一早去看了醫生爺爺。

中午吃了在台北的第一頓餐,
出門時天下著雨,天氣有點冷冷的!
這家西餐廳J.LeANNE,在家附近,從前也到過,
但聽聞轉了老闆,食品也好味得多了~~

吃過飯後,浩然要回家休息,
我就去了光華商場逛一逛!
乘塔214公車,20-25分鐘便抵達。
從前的光華商場早己拆掉了,
現在蓋了這個平房區,
外貌有點怪怪,但比從前的,
更清潔、更光猛、更好走耶~~~

在這裏當然入購日劇,
今次選了這幾套,上回來台買的還未看完,
今回又入貨,暑假一定不愁寂寞~~^o^
還有這套小甜甜DVD,希望是小時候看的那套,
除了日劇還買了2套電腦軟件呢!


離開光華前,吃了這個尤魚羹。
之後乘捷運往中山站,
逛了一會衣蝶百貨,


便到了「牧莎」購買老師必備工具---公仔印
喜歡到這裹購物,因較香港便宜及款式多

天還是下著雨啊!
途經「天仁」購買了這個給3位姊妹,
閒來泡個茶,看個DVD或書本,姊妹們合你們嗎?
劉鄧、意粉、maymay,你們自己選啦!

今晚吃了這個韓式石煱牛肉飯,好美味啊!
回家途中,到了這家買了一杯小珍珠奶茶,
店家體貼的不同情度的糖份~~^o^

13 則留言:

lau2tang 提到...

謝謝!
人未到手信先到!
你到好掂啫!

Wordy 提到...

有姊妹份,冇哥哥仔份架……

我也有去光華。同事來想逛台北車站旁的 Nova,但包括酒店職員都搞不清在哪兒,將就去了光華。沒看有沒經典日劇呀……

「依蝶百貨」,但名好鬼老上海,哈哈 ~

supageti 提到...

哈哈,多謝你先!

匿名 提到...

會唔會有卡通片《相聚一刻》的 dvd 呀?替我入貨可以嗎?

匿名 提到...

真係未收禮先興奮,多謝ellen!
姊妹萬歲!

Ellen老師 提到...

意粉 & 劉鄧~~
不要客氣啦!最緊要賞面^O^

WORDY~~
光華當然有經典日劇啦!
衣蝶百貨比從前潮了很多,我覺得它比旁邊的新光三越更好走、更啱睇
既然有姊妹,又怎會沒帥哥份兒呢!

大頭~~
卡通片《相聚一刻》的 dvd 應該有啦!不過係未咩價錯都入貨呀?
記住多數不是日貨出版喎!

Ellen老師 提到...

MAYMAY~~
至緊要賞面^O^

largeheadboy 提到...

ellen︰我當然知道不是“授權版”,hk$200 左右就幫我入貨喇,先謝!

Ellen老師 提到...

好~~
找日再去1次看啦~~

匿名 提到...

你順路行開行埋先喇……
我個價位合理嗎?

Ellen老師 提到...

看過先知啊~~
我套小甜甜要5百多台幣!

匿名 提到...

咦,咁可能二百蚊有找喎 ^^

Ellen老師 提到...

大頭~~
絕對有可能!
但昨天我再走1次光華商場那邊,
可惜沒有得買,沒要緊啦!
下次我再來時,再幫你買過~~